close

店名:泰燙

地點:臺中市中華路二段108號

營業時間:17:00~24:00

價格範圍:75~100元

自從今年1月底去了一趟泰國之後,

我完完全全愛上泰國的食物

回台灣之後,也一直在找泰國餐廳,

可惜都找不到道地的泰國菜

幸好我的泰國朋友她的哥哥開了一間泰國菜的店!

經過我那個泰國朋友跟她哥哥,以及一些泰國朋友的努力,

終於找出這美味的料理~~

個人認為是十分道地的泰國菜,但是是台灣人可以接受的口味!

因為我有去泰國1個禮拜,所以變得很能吃辣。

但是因為有些人不吃辣,泰燙還可以幫你做無辣的喔!!

只要跟美麗的服務生(其實是我同學啦~~)說一聲,就可以囉!!但是麻辣麵就不行啦~~

雖然價格看起來有點不美麗,

但是!!其實是十分物超所值的!

這是我點的~泰式東陽鮮蝦手工麵+雞肉~~95元

原諒我的手機阿~~忘記改色調...

其實它的顏色是下面那張圖的顏色。

這大概才小辣而已,如果要大辣或中辣都可以調喔!

因為我不喜歡意麵,也沒很喜歡冬粉,

所以就點了手工麵~~其實手工麵就是蕎麥麵啦!!!

當我喝第一口湯之後,不誇張,立刻覺得回到泰國!((仨挖低咖

而且這個用料實在是...我都替老闆擔心阿!!

除了有完整的蛋之外,還有2隻蝦子雞肉塊、青菜等等。

光是那些配料我就吃了好久,好不容易吃完之後,

發現埋藏底下的是一大碗的蕎麥麵,

原本覺得我應該會投降,吃不了這麼多,

可是那個蕎麥麵之Q阿~~~

讓我一口接一口地吃下肚。

然後阿~我這個其實是泰式東陽酸辣麵+椰汁,

所以還可以聞到、喝到濃濃的椰汁~~

東陽就是一種植物,用來做菜的,

照片中的葉子就是東陽喔~~非常的香喔

這是我朋友點的~泰式東陽酸辣意麵+豬肉~~85元

就是我的沒有椰汁,以及沒有蝦子

這是另一個越南朋友點的~泰南麻辣手工麵+豬肉~~80元

她非常的愛吃辣,然後老闆說這是中辣的程度。

剛喝下去時,沒什麼辣的感覺,

但是到了喉嚨後,就有一種香辣感,

是會上癮的那種!

如果不吃蔥的話,可以跟老闆說喔~~

 

結論,道地又平價的泰式料理

我吃過這麼多異國料理,尤其是東南亞的料理,

很少是這麼道地,而且用料實在,價格也不昂貴。

男生吃的話,會飽;女生吃的話,超飽。

 

推薦指數:

缺點:因為我住逢甲,離我家太遠了,所以扣一顆星...  

          如果他在逢甲開,我真的會每個星期都去

 

注 非合作文。

arrow
arrow

    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